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阿根廷航空公司宣布采购价值18亿美元波音客机

阿根廷航空公司宣布采购价值18亿美元波音客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3日10:47分类:美洲其他

新华社记者叶书宏 梁韦

布宜诺斯艾利斯(CNFIN.COM / XINHUA08.COM)--阿根廷《号角报》22日报道,阿根廷航空公司宣布已同美国波音公司达成采购协议,购买20架波音737-800型客机,总价值18亿美元。据悉,新购买的飞机将于2016年至2018年交付使用,用于阿根廷国内和地区航线。

声明中强调,新的飞机将显著降低经营成本,这主要是由于节约燃油以及飞机的可靠性。阿根廷航空公司指出,波音737-800型客机的优势在于能够拥有更大的载客量,这样能够降低单位客机座位数与公里数的经营成本。阿根廷航空公司总裁马里亚诺•雷卡尔德表示,这对乘客以及阿根廷和南美航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阿根廷航空公司成立于1950年,是南美地区主要的航空公司之一,目前共拥有24架波音737-700型客机和4架波音737-800型客机,国际航线包括美洲,欧洲以及南太平洋的18个目的地,国内航线飞往阿根廷国内35个目的地。自2012年9月起,阿根廷航空公司也成为天合联盟成员。(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