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9月贸易盈余扩至25亿瑞郎 出口增长明显

瑞士9月贸易盈余扩至25亿瑞郎 出口增长明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2日15:18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瑞士联邦统计局10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出口明显增长而进口小幅下滑,瑞士9月贸易帐盈余扩大至25亿瑞郎。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瑞士联邦统计局10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出口明显增长而进口小幅下滑,瑞士9月贸易帐盈余扩大至25亿瑞郎

具体数据显示,瑞士9月贸易帐录得盈余25.0亿瑞郎,创三个月最大盈余幅度,预期盈余20.0亿瑞郎,前值盈余18.53亿瑞郎。

瑞士9月出口额为169亿瑞郎,年率上涨5.3%;瑞士9月进口额为144亿瑞郎,年率下降0.9%。其中,瑞士9月手表出口年率增长7.2%,至19亿瑞郎。

据外媒分析,瑞士9月出口额增长主要受到多了一个商务日以及尤其是来自欧盟及美国市场对该国的药物、塑胶和机械的需求强劲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