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阿盟秘书长说叙问题第二次日内瓦会议或11月开

阿盟秘书长说叙问题第二次日内瓦会议或11月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0日22:30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申文静 李姝莛

开罗(CNFIN.COM/ XINHUA08.COM)——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阿拉比20日说,叙利亚问题第二次日内瓦会议预计将于11月23日至24日召开。

阿拉比当天在开罗阿盟总部会见了联合国-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别代表拉赫达尔·卜拉希米,讨论了叙利亚问题的最新情况以及解决叙利亚政治危机的进展,为叙利亚问题第二次日内瓦会议做准备。

卜拉希米表示,将有叙利亚反对派参加此次会议。

卜拉希米近日访问中东地区,他还将前往叙利亚和伊朗。此次区域性出访也是卜拉希米为召开会议做准备。

首次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2012年6月在日内瓦举行。如果新的会议能如期举行,将是有关各方第二次坐下来商讨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