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汉莎航空将对紧急出口旁座位征收附加费

汉莎航空将对紧急出口旁座位征收附加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9日09:53分类:德国

新华社记者商婧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汉莎航空公司18日宣布,从11月起将针对紧急出口旁座位征收附加费,洲际航线经济舱每位60欧元(1欧元约合8.34元人民币),欧洲内航线20欧元。

紧急出口旁边的座位通常活动空间较大,因此成为许多乘客选择座位时的优先考虑。目前,针对这些座位,汉莎不提供提前预订,乘客只能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购买。

汉莎是在德国境内运营的所有航空公司中,最后一家针对特殊座位征收附加费用的公司。此前,欧洲多家航空公司已开始针对特殊座位征收附加费。

柏林航空规定,乘客可以预订加大座位,中短途旅行须支付附加费20欧元,长途旅行60欧元。至飞机起飞前48小时都可预订。

英国航空和法国航空也有类似附加费。

此外,针对座位预订,汉莎近期出台了一系列新规。自11月26日起,低舱位经济舱乘客在预订机票时,额外支付10欧元可以选择座位;乘客也可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免费选座,登机手续在飞机起飞前23小时开放。高舱位经济舱乘客可以在预订机票时免费选座。(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