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8月录得贸易盈余9.58亿欧元

意大利8月录得贸易盈余9.58亿欧元

汇通网2013年10月16日16:52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8月贸易盈余为9.58亿欧元,7月修正为59.50亿欧元。意大利8月对欧盟国家贸易盈余为3.92亿欧元,对全球其他地区的名义出口额较上年同期下滑4.4%,进口额下降9.8%。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三(10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8月贸易盈余为9.58亿欧元,上年同期为赤字4.83亿欧元。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7月意大利贸易盈余修正为59.50亿欧元,初值为59.48亿欧元。

数据还显示,意大利8月对欧盟国家贸易盈余为3.92亿欧元,前值修正为31.84亿欧元,初值为31.52亿欧元,上年同期为4.21亿欧元。

8月,意大利对全球其他地区的名义出口额较上年同期下滑4.4%,进口额下降9.8%;对欧盟国家出口额较上年同期下降3.4%,进口额减少3.3%。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