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政府批准2014年财政预算

意大利政府批准2014年财政预算

汇通网2013年10月16日11:09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政府批准了2014年财政预算,该预算计划包括了减税和减支内容,旨在刺激该国衰退的经济,并使财政赤字占GDP的比重控制在欧元区3%的上限之内。意大利总理莱塔称,2014年度的预算不会增加民众于企业的税负,也不会削减福利开支。

意大利政府周二(10月15日)批准了2014年财政预算,该预算计划包括了减税和减支内容,旨在刺激该国衰退的经济,并使财政赤字占GDP的比重控制在欧元区3%的上限之内。

意大利总理莱塔(Enrico Letta)发表讲话称,2014年度的预算不会增加民众于企业的税负,也不会削减福利开支。

他表示,这是意大利走往正确方向上的重要一步,企业和工人所承担的税收将更低。

莱塔称,这份预算案将2014-2016年意大利工人所承担的税收削减了约50亿欧元,意大利企业所承担的税赋则被削减了约56亿欧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