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9月经季节调整失业率降至3.0%

韩国9月经季节调整失业率降至3.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6日09:26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据韩国统计局10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9月经季节调整的失业率降至3.0%,前值为3.1%。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韩国统计局10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9月经季节调整的失业率降至3.0%,前值为3.1%。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韩国9月失业率降至九个月低点,且较上年同期就业岗位增幅高于上月,显示该国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

此外,韩国9月就业岗位较上年同期增加46.3万个,上月为增加43.2万人。该数据未经季调。

失业率是消费者通胀的领先性指标——当制造商以更高价格出售商品时,更高的成本通常都传导至消费终端。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