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在叙遭劫持人员部分获释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在叙遭劫持人员部分获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5日10:13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吴陈 王昭

日内瓦(CNFIN.COM / XINHUA08.COM)--红十字国际委员会14日说,在叙利亚被劫持的该组织3名工作人员及1名叙利亚红新月会志愿者已经获释。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中东行动负责人罗伯特·马尔迪尼当天在推特上发布消息说,6名被绑架的该组织工作人员中有3人获释。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总干事伊夫·达科尔在推特上说,该机构还在尽全力争取另外3名同事平安归来。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13日在日内瓦发布公报证实,6名该组织工作人员及1名叙利亚红新月会志愿者当天上午在叙西北部省份伊德利卜省萨拉基卜地区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劫持。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