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巴基斯坦卢比贬值使纺织业利润增长150%

巴基斯坦卢比贬值使纺织业利润增长15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5日09:17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受巴基斯坦卢比对美元贬值的影响,巴纺织业上市公司的利润在上财年(2012年7月-2013年6月)达到306亿卢比,较前一财年增长150%。巴基斯坦卢比自2013年初起已贬值8%,近两个月更是迅速贬值4%。

新华社记者陈鹏

伊斯兰堡(CNFIN.COM / XINHUA08.COM)--据巴基斯坦媒体14日报道,受巴基斯坦卢比对美元贬值的影响,巴纺织业上市公司的利润在上财年(2012年7月-2013年6月)达到306亿卢比(约合2.88亿美元),较前一财年(2011年7月-2012年6月)的123亿卢比增长150%。

报道称,卢比贬值对巴基斯坦出口有一定积极影响。巴基斯坦卢比自2013年初起已贬值8%,近两个月更是迅速贬值4%。

报道称,虽然巴纺织业上市公司的资本占纺织业总资本的85%,但其利润及产量仍相对较小,因而巴基斯坦纺织业的总利润远远超过306亿卢比。纺织品出口占巴基斯坦总出口的一半以上,纺织业将在本财年(2013年7月-2014年6月)取得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