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巴基斯坦今年7-8月服务贸易出口下降59%

巴基斯坦今年7-8月服务贸易出口下降5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4日09:27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巴基斯坦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巴基斯坦今年7-8月服务贸易出口额为7.4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8.4亿美元下降59%。

新华社记者陈鹏

伊斯兰堡(CNFIN.COM / XINHUA08.COM)--据巴基斯坦媒体日前报道,巴基斯坦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巴基斯坦今年7-8月服务贸易出口额为7.4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8.4亿美元下降59%。

报道称,服务贸易出口额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政府服务出口的下降。然而,今年8月的服务贸易出口额同比增长6.06%。

巴基斯坦上财年(2012年7月-2013年6月)服务贸易出口额为66.18亿美元,较前一财年的50.35亿美元增长31.46%。上财年服务贸易出口增长主要受到旅游、建筑、保险、计算机和信息服务、政府和商业服务的驱动。(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