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俄媒:叙利亚正式加入禁止化学武器组织

俄媒:叙利亚正式加入禁止化学武器组织

国际在线2013年10月14日09:25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叙利亚从当地时间14日起正式成为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成员国。自10月14日起,该组织的重要文件——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将对叙利亚有效。

据俄罗斯之声电台网站和俄塔社14日报道,叙利亚从当地时间14日起正式成为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成员国。自10月14日起,该组织的重要文件——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将对叙利亚有效。

报道称,叙利亚将是第190个禁化武组织成员国。目前,只有六个国家还未签署或通过该公约。其中,以色列和缅甸两国已于1993年签署了禁止化学武器公约,政治上对其目的和原则表示了支持。

禁化武组织强调,叙利亚在特殊情况下加入了该组织。从提交申请到提供本国核武库信息只过了七天时间,而加入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整个程序只花费了一个月的时间,但在一般情况下, 这需要更长的时间。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