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秘鲁2016年预计将接待外国游客380万

秘鲁2016年预计将接待外国游客380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4日09:01分类:美洲其他

新华社记者贾安平

利马(CNFIN.COM / XINHUA08.COM)--加拿大丰业银行日前发布报告说,秘鲁在公路基础设施和酒店业的公共及私人投资将强力推动该国旅游业的加速发展。至2016年,抵秘外国游客人数预计将达到380万,为该国创汇47亿美元

加拿大丰业银行高级分析师保罗•纳诺认为,由于西亚北非地区的紧张局势将会使全球旅游业重心向拉美转移,而秘鲁旅游景点的吸引力及其丰富的旅游资源为该国旅游业开辟了前景。

近年来,秘鲁举办了一系列重要国际会议。2015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年会将在利马举行;秘鲁将于2019年主办泛美运动会。为此,秘鲁政府已决定推动几个大型会议中心建设项目的开发,以适应未来形势发展的需要。

据秘鲁全国旅游商会预测,不计政府在道路基础设施和公共交通领域的投资,仅私营部门在酒店和餐饮业的投资在2013至2016年期间就将达到15亿美元。

据丰业银行预测,今年秘鲁将接待外国游客310万人次,比2012年增长10%,旅游收入将达38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