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9月CPI年率升1.4% 通胀压力五个月最小

德国9月CPI年率升1.4% 通胀压力五个月最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1日14:38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9月CPI终值为月率持平,终值年率为上升1.4%,为五个月来最小升幅。低于2%的升幅表明通胀压力依然温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五(10月11日)公布数据显示,德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终值与初始数据一致,低于2%的升幅表明通胀压力依然温和。、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德国9月CPI终值未作修正,与初值一致。9月CPI终值为月率持平,8月终值也为持平;9月CPI终值年率为上升1.4%,为五个月来最小升幅,8月终值为上升1.5%。9月CPI指数为106.1。

9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HICP)终值月率持平,年率升1.6%,也与9月初值和8月终值数据表现一致。分项数据显示,服装鞋帽类价格月率涨幅最大,为上升5.4%,年率为上升1.1%。 保健用品价格较去年同期的跌幅最大, 为下降3.6%。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