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阿联酋与英国联合军演结束

阿联酋与英国联合军演结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1日08:47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安江

阿布扎比(CNFIN.COM/XINHUA08.COM)--据阿联酋国家通讯社10日报道,由阿联酋军队和英国军队协同举行的代号为“2013海洋短剑”联合军演结束。

报道说,演习旨在加强两军合作与协调,交流训练经验和军事信息。在演习中,来自阿联酋武装部队的多个单位与英国军队共同完成了一系列联合训练课目,通过优化训练方法达到统一行动,提高战斗力,适应时代发展的目的。

据悉,“2013海洋短剑”联合军演于9月29日在阿联酋境内开始举行。该军演属于阿联酋与英国两国军事合作框架下系列军演的一部分,目的在于训练联合军事行动的策划、指挥与实施,并加强对参演的各种武器装备在使用上的统一和协调。

为使部队保持高水平的战备和作战能力,阿联酋武装部队经常与外国军队开展类似的联合军演,以加强和提高其军队的实战能力和对现代化武器装备的掌握和使用能力。(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