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巨头企业转型记:幸运儿PK倒霉蛋

巨头企业转型记:幸运儿PK倒霉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1日11:31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企业陷入瓶颈,有些企业会面临一个严峻的选择,要么改变,要么死亡。在众多选择中,很多企业会选择改变,但这也不是那么简单的。

环球趣盘点

作者何舟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企业需要设法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有时需要改头换面,有时会更成功。但这一切都处于微妙的平衡中。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选出了这些有显著变革的企业,这些变化是好是坏,你看看就知道了。

Abercrombie & Fitch

Abercrombie & Fitch

Abercrombie & Fitch是一家休闲服饰公司,成立于1892年。当初它是作为一家体育用品公司而成立的这个品牌。它在20世纪90年代经历了重生,从那以后就一直做得非常成功。能有这些成就的主要原因是基于公司CEO迈克尔·杰弗里斯对品牌的重塑,让它注入了青春的血液。

迈克尔的远见帮助公司实现了最大的成功,与此同时也有人批评他,因为广告语句暗示了他只想吸引那些他想要的顾客,有很强的排他性。迈克尔在一次访谈中说道:“在每所学校里都有一批爱炫酷和追逐时尚的孩子,尽管他们并没有那么酷。坦白的说,我们追随那些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当然会有排他性。”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