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9月失业率至5.6% 就业人数增0.91万

澳大利亚9月失业率至5.6% 就业人数增0.91万

汇通网2013年10月10日10:23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9月就业人口增加0.91万,预期增加1.5万,前值减少1.08万;9月全职就业人口增加0.5万,前值减少0.26万;9月兼职就业人口增加0.41万,前值减少0.82万。

澳大利亚统计局周四(10月10日)公布9月就业数据显示,澳大利亚9月季调后失业率5.6%,预期5.8%,前值5.8%;澳大利亚9月季调后就业参与率64.9%,预期65.0%,前值65.0%。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并显示,澳大利亚9月就业人口增加0.91万,预期增加1.5万,前值减少1.08万;9月全职就业人口增加0.5万,前值减少0.26万;9月兼职就业人口增加0.41万,前值减少0.82万。

失业率是最重要的经济指标之一,深受劳动市场供需以及经济循环之影响,失业率的高低,也反映了经济的运行状况。尽管被视为滞后指标,失业人口是衡量总体经济健康状况的重要信号,因消费者支出与就业市场条件高度关联。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