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埃及政府宣布解散穆兄会注册的非政府组织

埃及政府宣布解散穆兄会注册的非政府组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0日08:37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李姝莛 郑一晗

开罗(CNFIN.COM/ XINHUA08.COM)——埃及社会团结部部长艾哈迈德·博劳伊9日签署决定并宣布,正式解散穆斯林兄弟会(穆兄会)注册的非政府组织。

博劳伊8日晚接受采访时说,穆兄会的非政府组织是其正式注册的唯一合法身份,该组织被解散意味着穆兄会的合法身份不复存在。

穆斯林兄弟会成立于1928年,历史上曾数次遭当局解散。今年3月,穆兄会注册了非政府组织,重获合法地位。开罗一法院今年9月裁决,禁止穆兄会及其分支机构在埃及的一切活动,并没收其全部财产。(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