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下调澳大利亚今明两年经济增长率

IMF下调澳大利亚今明两年经济增长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09日10:35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IMF在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下调澳大利亚今年两年的经济增长率,今明两年澳大利亚经济增长率预计分别为2.5%和2.8%,均较4月份报告数字下调了0.5个百分点。

新华社记者王小舒

堪培拉(CNFIN.COM / XINHUA08.COM)--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下调了澳大利亚今年两年的经济增长率。澳大利亚国库部长乔·霍吉9日发表声明称,目前看来世界经济风险处于上行阶段。

根据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今明两年澳大利亚经济增长率预计分别为2.5%和2.8%,均较4月份报告数字下调了0.5个百分点。报告还预测,今明两年澳大利亚的失业率分别为5.6%和6%。

霍基强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显示的下行风险证实了澳大利亚财政预算将面临重大考验,联盟党政府对此需要进行适当管控。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