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大幅下调2013年印度经济增长预期

IMF大幅下调2013年印度经济增长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09日09:10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8日大幅下调2013年印度经济增长预期,由此前的5.7%降至3.75%;同时将2014年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5%,显示其认为印度经济下行风险加大。

新华社记者赵旭

孟买(CNFIN.COM / XINHUA08.COM)--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8日大幅下调2013年印度经济增长预期,由此前的5.7%降至3.75%;同时将2014年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5%,显示其认为印度经济下行风险加大。

IMF在最新一期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称,"内需低迷,制造业和服务业表现较差抵消了印度农业生产强劲增长势头。重要的是,通胀继续上行,央行势必采取紧缩的货币政策,从而给印度经济带来新的压力。"

报告还称,与许多其他新兴经济体一样,薄弱的基础设施与监管瓶颈遏制了印度的供应输出。

今年4月,IMF曾预计印度2013年和2014年经济增速分别为5.7%和6.2%。(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