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8月贸易逆差意外扩大 进口至纪录水平

加拿大8月贸易逆差意外扩大 进口至纪录水平

汇通网2013年10月09日08:00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8月贸易逆差意外扩大,因进口额增至纪录水平,并创下九个月来最快增速,超过了由能源产品和金属出口带动的整体出口额增速。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二(10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8月贸易逆差意外扩大,因进口额增至纪录水平,并创下九个月来最快增速,超过了由能源产品和金属出口带动的整体出口额增速。

具体数据显示,加拿大8月贸易逆差为13.1亿加元,预期为7亿加元,前值修正为11.9亿加元,初值为9.3亿加元。

进出口方面,8月出口额增长1.8%,至397.7 亿加元,前值修正为390.5亿加元,初值为392.2亿加元。

进口额增长2.1%,至410.8亿加元,增幅创2012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主要受能源产品、飞机和汽车进口推动;7月进口额修正为402.4亿加元,初值为401.5亿加元。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