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厄瓜多尔8月原油出口收益达11.8亿美元

厄瓜多尔8月原油出口收益达11.8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08日13:21分类:美洲其他

新华社记者梁君茜

基多(CNFIN.COM / XINHUA08.COM)--厄瓜多尔央行7日公布数据显示,该国8月份原油出口收益总计达11.8亿美元,比上月减少7%。

8月份,厄原油出口量为1203万桶,与7月份相比减少了4%,日均生产38.8万桶。

原油是厄瓜多尔最重要的出口产品,主要出口到美国、亚洲和加勒比等地区。受近期原油价格波动影响,厄8月份原油价格平均为每桶97.9美元,比上月降低了3.5%。

同期,厄原油总产量为1663万桶,与上月相比增长了1%,日均生产53.6万桶。

厄瓜多尔所有的原油出口均通过其国有企业进行交易。厄三大国有石油企业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亚马逊石油公司及纳波河石油公司(Petroecuador, Petroamazonas and Rio Napo)8月份共生产了1267万桶原油,占总产量的76.2%。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