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9月服务业表现指数47.1 萎缩放缓

澳大利亚9月服务业表现指数47.1 萎缩放缓

汇通网2013年10月03日10:50分类:澳大利亚

澳洲工业集团(AIG)和澳洲联邦银行(CBA)周四(10月3日)联合发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9月服务业仍持续处在萎缩状态,不过萎缩程度明显放缓。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9月AIG/CBA服务业表现指数明显升至47.1,升至五个月高位,前值39.0。

若该指数高于50,则表明服务业活动正在扩张;若低于50,则表明服务业活动正在萎缩。服务业占澳大利亚经济比重超过70%,因而该数据对判断澳洲经济走向有一定帮助。

服务业表现指数是在对诸如银行、房地产经纪公司、保险公司、餐馆、运输公司以及零售商的销量、新订单、存货以及雇员人数进行综合衡量后编制而得,调查对象涉及数百个公司。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