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9月季调后失业率意外上升至6.9%

德国9月季调后失业率意外上升至6.9%

汇通网2013年10月01日20:1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9月失业人数意外从6.8%上升至6.9%。季调后失业人数增加2.5万,至297.5万。德国劳工部将9月调整后失业人数的增加归因于政策措施影响变小。

德国劳工部(Labor Agency)周二(10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9月份失业人数意外从6.8%上升至6.9%。

数据显示,德国9月季调后失业率6.9%,预期预期6.8%,前值6.8%。

同时,德国9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增加2.5万,至297.5万;预期减少0.5万;前值增加0.7万,为294.3万。

德国劳工部将9月份调整后失业人数的增加归因于政策措施影响变小,例如参加培训项目的人数减少。

数据还显示,德国未经调整的9月份失业人数减少近10万,至284.9万,当月未经调整的失业率因此从8月份的6.8%降至6.6%。

德国8月份的总就业人数从7月份的4,191万增至4,196万。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