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商业游说团体:政府垮台将伤及经济

意大利商业游说团体:政府垮台将伤及经济

汇通网2013年10月01日13:45分类:意大利

意大利主要商业游说团体周一(9月30日)警告称,意大利总理莱塔(Enrico Letta)政府的垮台将会对该国经济造成严重的后果。改政府一直以来都在挣扎于使本国经济脱离两年之久的衰退泥潭。

这些商业游说团体涵盖了制造业、银行业、保险业和各种合作行业。他们表示,政府危机或将意大利推进恶性循环。

上周六(9月28日),意大利政府中右翼党领导人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从政府的人民自由党(PDL)撤出其五名部长,令意大利政府无法良好运行。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和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周一联合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尽管西班牙银行业获得市场资金的条件已经好转,意大利银行业的风险仍然存在。

该报告还称,有迹象表明,意大利经济已下探至最低点,疲软的经济形势继续对该国银行业施压。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