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9月贸易盈余初值37.1亿美元 出口年率降

韩国9月贸易盈余初值37.1亿美元 出口年率降

汇通网2013年10月01日13:00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9月贸易盈余初值37.1亿美元,9月出口年率下降1.5%,进口年率下降3.6%。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延伸阅读: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周二(10月1日)公布,韩国9月贸易盈余初值37.1亿美元,前值由盈余49.16亿美元修正为盈余48.50亿美元。

数据显示,韩国9月出口年率下降1.5%,预期上涨2.0%,前值上涨7.7%。

韩国9月进口年率下降3.6%,预期下降1.0%,前值上涨0.8%。

附注:  

国际知名媒体调查结果为,分析师预测9月出口较上年同期成长2.0%,进口下降1%。

9月出口为6月以来首度下滑,萎缩速度也为2月下降8.6%以来的最快。

汤森路透计算显示,9月平均每工作日出口值为22.4亿美元,8月修正为19.7亿美元。

中国是韩国最大的出口市场,约占其出口的四分之一,其次是美国和欧盟。

以产品类别分,电子产品是最大出口品,所占比例略超五分之一,其次是汽车和工业机械。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