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路透社称美官员呼吁对缩减购债时机保持耐心

路透社称美官员呼吁对缩减购债时机保持耐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30日10:23分类:美国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路透中文网29日载文说,在美联储意外决定按兵不动后,投资人正在重新评估美联储今年或明年是否会开始缩减买债计划的预期。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埃文斯、明尼阿波利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科切尔拉科塔和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达德利27日均表示,美联储在决定何时缩减买债措施时必须要保有耐心。埃文斯表示,经济前景暗示有需要缩减买债计划,但何时开始尚不肯定。科切尔拉科塔表示,按兵不动后的市场动荡遭致美联储未能有效沟通的怨言,也表明美联储有必要重新思考如何引导预期。他表示,美联储应采取所有必需举措以达到最大可持续就业的目标。埃文斯称,在追求达到最大可持续就业的同时,可能有需要对通胀采取弹性态度,而这需要美联储给予更大的容忍度。“甚至可以在通胀率低于3%的情况下持续采行此做法,因为我认为对通胀目标保持弹性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