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9月CPI初值年率增速放缓至1.4%

德国9月CPI初值年率增速放缓至1.4%

汇通网2013年09月29日08:07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增幅较8月回落,且仍低于欧洲央行(ECB)设定的略低于2%的通胀目标。

德国联邦统计局(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周五(9月27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德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增幅较8月回落,且仍低于欧洲央行(ECB)设定的略低于2%的通胀目标。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德国9月CPI初值月率持平,符合预期,前值持平;年率上升1.4%,预期上升1.5%,前值上升1.5%。

德国统计局称,通胀放缓主要是由于原油产品价格走势温和。

数据还显示,德国9月调和CPI初值月率持平,前值持平;年率上升1.6%,前值上升1.6%。调和CPI数据与市场预期一致。

德国9月CPI终值数据定于10月11日公布。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