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柬埔寨邮政银行正式落户金边

柬埔寨邮政银行正式落户金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7日11:10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王其冰、李弘

金边(CNFIN.COM / XINHUA08.COM)--柬埔寨邮政银行26日在首都金边正式开业,该银行旨在为柬埔寨中小型企业、微型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出任柬埔寨邮政银行理事长的方侨生同时也是加华银行总裁,他表示,柬埔寨邮政银行是由加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CIH)持股50%、富登金融控股私人有限公司(FFH)持股45%,以及柬埔寨邮政局持股5%联合投资成立的,初步投资为3800万美元

据方侨生介绍,柬埔寨邮政银行将进一步加大向柬埔寨实体经济,尤其是向中小企业和微型企业的广大客户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支持。

新成立的柬埔寨邮政银行两大股东之一加华集团旗下的加华银行在柬埔寨享有较高的社会公信力,富登金融控股私人有限公司则是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公司的子公司。

柬埔寨邮政银行共开设11家分行,其中5家分行位于金边市,另6家分行则在其它省份。(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