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部分进口日产风雅和英菲尼迪M35汽车被召回

部分进口日产风雅和英菲尼迪M35汽车被召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7日08:07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国家质检总局26日通报,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今年10月25日起,召回自2004年11月8日至2010年5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日产“风雅”和英菲尼迪“M35”汽车。

新华社记者陈炜伟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国家质检总局26日通报,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今年10月25日起,召回自2004年11月8日至2010年5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日产“风雅”和英菲尼迪“M35”汽车。据统计,在中国内地地区共涉及3782辆。

据通报,由于制造商设计原因,当油门踏板受横向力的作用时,油门踏板位置传感器会发生变形,造成传感器信号输出不稳定,发动机有可能会进入失效安全保护模式,出现加速不良甚至导致熄火,存在安全隐患。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客户车辆进行检查,将油门踏板连杆总成更换成改进型零件,并对发动机控制单元进行重新编程。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免费维修事宜。同时,用户可致电英菲尼迪客户服务中心8008809090、4008809090及当地经销商进行咨询,了解相关信息。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中国汽车召回网,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