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巴基斯坦强震死亡人数升至348人

巴基斯坦强震死亡人数升至348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6日15:03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王玉 张琪

伊斯兰堡9月26日电(记者王玉 张琪)据巴基斯坦媒体26日报道,截至目前,俾路支省强震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至348人。

报道援引俾路支省灾难管理委员会的消息说,地震造成约2万栋房屋被毁,受灾最严重的阿瓦兰地区有95%的房屋坍塌,救援人员25日晚又在阿瓦兰地区发现20具遇难者遗体。

巴联邦政府和俾路支省政府在地震发生后迅速作出反应,在胡兹达尔地区设立了前方救灾指挥中心。目前已有近2000名士兵被派往灾区,数百吨食物、帐篷、药品等救援物资运抵灾区。

据巴基斯坦地震局的数据,当地时间24日16时29分(北京时间19时29分),巴基斯坦发生7.7级地震,震中位于俾路支省中部胡兹达尔地区西南120公里处,震源深度10公里。巴基斯坦国家灾难管理局说,在首次地震后又发生了5次余震,其中最严重的达5.9级。(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