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越南前9个月GDP增长约5.14%

越南前9个月GDP增长约5.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6日13:03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今年前9个月越南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约5.14%,较去年同期的4.73%有明显增长。

河内(CNFIN.COM / XINHUA08.COM)--越南计划与投资部25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越南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约5.14%,较去年同期的4.73%有明显增长。

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越南农林水产业同比增长2.39%,工业和建筑业增长5.2%,服务业增长6.25%。

越南计划与投资部副部长陶光秋表示,在目前世界经济困难的背景下,这是可以接受的数字。(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