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五个月低点102

韩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五个月低点102

汇通网2013年09月26日08:03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具体数据显示,韩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102,为五个月低点,前值为105。

韩国央行(BOK)周三(9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五个月低点102。

具体数据显示,韩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102,为五个月低点,前值为105。

该指数高于100表明消费者对未来经济状况更感乐观,2013年以来该指数一直维持在100分界线以上,表明消费者信心一直比较稳健乐观。

韩国央行每个月对该国消费者进行调查,要求他们对经济形势的相对水平给出概率预估,这里的经济形势包括整体生活水平、收入增长、就业及对购买大宗商品的信心。

财务信心是消费者支出的领先性指标,而消费者支出又是整体经济活动的主要内容。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