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新房销量8月环比上升7.9%

美国新房销量8月环比上升7.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6日00:0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新房销售量在前月出现环比下滑后,8月环比上升7.9%,显示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势头。新房销售虽在整个美国房地产销售市场上所占比重不大,但对拉动经济增长仍有重要影响,美国房地产市场自去年以来逐步回暖。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新华社记者蒋旭峰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新房销售量在前月出现环比下滑后,8月份环比上升7.9%,显示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势头。

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42.1万套,比2012年同期销量高12.6%。根据经济学家测算,美国健康房地产市场的新房成交量应在70万套左右。

8月份,美国新房销售中间价为25.46万美元,低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25.63万美元,但高于去年同期的25.32万美元。按照当前的销售速度,市场上的待售新房需要5个月售完。

新房销售虽在整个美国房地产销售市场上所占比重不大,但对拉动经济增长仍有重要影响,美国房地产市场自去年以来逐步回暖。近几个月来,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的政策预期导致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认为,近期美国抵押贷款利率走高和财政政策的不确定性给经济增长带来逆风。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