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9月CBI零售销售创2012年夏初来最高水平

英国9月CBI零售销售创2012年夏初来最高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5日21:0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9月零售销售增长加速,零售销售差值自8月的27上升至34,创2012年6月来新高。最令人震惊的纪录是1年内销售差值自10攀升至12,创2010年12月来新高。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工业联盟(CBI)周三(9月25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英国9月零售销售增长加速,销售量冲击逾一年来最高水平,暗示夏季强劲的需求得到延续。

CBI调查显示9月已报告零售销售差值自8月的27上升至34,创2012年6月来新高。10月预期销售差值自26升至31,此乃2012年7月来最高水平。

最令人震惊的纪录是1年内销售差值自10攀升至12,创2010年12月来新高。

本次调查在8月28日至9月11日进行,调查结果基于61家零售商的反馈得出。

CBI调查小组负责人Barry Williams称,零售销售复苏令人鼓舞,家具及地毯零售商、百货商店和娱乐用品的销售增长尤为强劲。但他补充称,零售行业尚未脱离困境,尽管消费支出上升,但消费者信心依然脆弱。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