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巴基斯坦强震死亡人数上升至208人

巴基斯坦强震死亡人数上升至208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5日17:20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王玉 张琪

伊斯兰堡(CNFIN.COM / XINHUA08.COM)--巴基斯坦官方25日说,24日发生在巴基斯坦西南部的7.7级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至208人。

巴基斯坦俾路支省政府发言人穆罕默德当天表示,该国西南部强震目前已造成208人死亡。其中,受灾最严重的阿瓦兰地区有145人死亡,马什凯地区和图尔伯德地区的死亡人数分别为55人和8人。

据当地媒体报道,地震已造成395人受伤,另有上百座房屋倒塌,受灾地区90%的泥土制房屋被夷为平地。

阿瓦兰地区负责人拉希德告诉媒体,当地约有10万人受地震影响,许多村庄被毁,道路无法通行,造成救援人员无法进入,受灾地区的确切情况并不清楚。阿瓦兰是俾路支省南部最贫困的地区,人口不足12万,大部分生活在山区。

俾路支省政府宣布该省6个受灾地区进入紧急状态,并联合军方和安全部队展开救援行动。

军方表示,已经派出900人参与救援行动,如果灾情恶化,将会继续派出更多人员。

据巴基斯坦地震局的数据,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16时29分(北京时间19时29分),震中位于俾路支省中部胡兹达尔地区西南120公里处,震源深度10公里。巴基斯坦国家灾难管理局说,在首次地震后又发生了5次余震,其中最严重的达5.9级。(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