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创六年高点7.1

德国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创六年高点7.1

汇通网2013年09月25日14:46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7.1,创六年最高水平,预期7.0,前值由6.9上修为7.0,去年同期为6.1。

市场研究机构Gfk集团周三(9月25日)公布数据显示,德国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六年高点,因利率处于历史低位激励了购买意愿。这是根据GfK访问2,000名德国民众所得结果。

数据显示,德国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7.1,创六年最高水平,预期7.0,前值由6.9上修为7.0,去年同期为6.1。

GfK研究人员Rolf Buerkl在声明稿称“(德国)消费者信心经过短暂的休息,秋季又再度开始慢慢增温,”“未来几个月,这项指数自今年初以来温和上行的趋势有很高的机率会继续发展。”

分项数据

德国10月Gfk消费者购买意愿指数升至45.0,前值44.4,去年同期33.0。

德国10月Gfk消费者收入预期指数33.7,前值37.2,去年同期23.9。

德国10月Gfk消费者景气循环预期指数大幅跳涨至10.7,前值1.8,去年同期为-17.2(负17.2)。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