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资公司投资1亿美元在菲律宾建电动三轮车厂

日资公司投资1亿美元在菲律宾建电动三轮车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5日14:35分类:日本

新华社记者谭卫兵

马尼拉(CNFIN.COM / XINHUA08.COM)--据菲律宾《马来亚商业洞察》报25日报道,日本电动车制造商BEET菲律宾公司将在菲律宾投资44亿比索(约合1亿美元),建设一个年产能力将达到3万辆的电动三轮车制造工厂。

BEET菲律宾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说,该公司已经在菲律宾陆路运输署(LTO)成功注册了其电动三轮车及其主要部件,使其成为第一家在菲律宾成功注册的日本电动三轮车制造公司。BEET菲律宾公司于今年3月在菲注册成立,是日本船用电气设备制造商涡潮电器公司的附属公司。

BEET菲律宾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中岛笃志(Tokushi Nakashima)说:"我们正在亚洲扩大业务,并希望扩大到世界其他地方。"

中岛说,BEET菲律宾公司的目标是首批生产5000辆电动三轮车,预计将于明年4月上市销售。今后5年内,该公司将雇用1000名员工,并生产15万辆电动三轮车。

三轮车是菲律宾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全国拥有至少350万辆以汽油甚至柴油为动力的简易三轮车,是造成该国环境污染的一个重要原因,生产和销售电动三轮车在菲市场潜力巨大。此前,亚洲开发银行已宣布要为菲律宾提供10万辆电动三轮车的资金援助。菲律宾政府也出台了发展电动三轮车的计划。(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