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秘鲁欲大力拓展电子商务市场

秘鲁欲大力拓展电子商务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5日12:08分类:美洲其他

新华社记者张国英

利马(CNFIN.COM / XINHUA08.COM)--秘鲁电子商务商会日前宣布,该国将大力拓展电子商务市场,力争到今年年底将其销售额提高到8亿美元

据该商会公布的统计数据,2012年秘鲁电子商务市场销售额为6.11亿美元,仅占南美地区的1.4%。秘鲁电子商务商会主席赫尔穆特•卡塞达强调,秘鲁电子商务市场空间很大,在未来几年内,秘鲁电子商务市场销售额将年均增长20%。

卡塞达认为,秘鲁企业对电子商务市场认知度不高,尽管目前97%的购物者首先从网上搜索,但只有63%的地方企业对通过网络销售产品表示感兴趣。他说,网络销售不仅需要开设一个网站,还要在这个平台上提高自己的知名度,真正参与数字经济的竞争。

秘鲁电子商务商会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南美电子商务市场销售额今年年底将达到700亿美元,其中零售业和旅游业占电子商务的大部分业务。目前,巴西电子商务销售额居拉美之首,占该地区电子商务市场的59.1%。(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