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其他 >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呼吁欧洲再工业化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呼吁欧洲再工业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5日10:47分类:其他

新华社记者陈航

索非亚(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委员会副主席、负责工业的委员安东尼奥·塔亚尼24日在索非亚与保加利亚总理奥雷沙尔斯基会谈时表示,欧洲需要进行再工业化,重振欧洲经济

据保媒体报道,塔亚尼在会谈时强调,再工业化对于欧洲以及欧盟成员国来说是必要的。他说,建筑领域对于欧洲的再工业化有着决定性的意义。推动建筑业的发展可以通过拓宽投资、提升竞争力、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建立有效运作的建筑市场等途径来实现。

奥雷沙尔斯基表示,欧盟各国政府需采取措施,积极打造良好的商业环境,并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他说:“财政稳定是必需的,但是做到这一点还不够,还需要促进经济发展,实现经济增长。”

塔亚尼当天在会见保加利亚副总统玛加丽塔·波波娃时呼吁欧洲国家及相关机构支持警察和海关的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使用假冒商品的危害。他说,保加利亚是防止假冒商品进入欧盟的一道重要边防线。据统计,2011年,保加利亚海关在边境查获的假冒商品占到欧盟在边境查获的假冒商品总量的28%。

塔亚尼24日到访保加利亚,出席了在索非亚召开的“2014-2020年新时期经济和工业建设背景下的欧洲前景和挑战”会议。(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