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柬埔寨开展医疗服务

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柬埔寨开展医疗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5日07:20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24日下午抵达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访问期间,和平方舟在利用医院船主平台广泛开展医疗服务的同时,将派出医疗分队赴柬云壤海军基地开展定点医疗服务。和平方舟号医务人员将深入柬当地小学、中学开展医疗巡诊服务,并与柬方医务人员联合开展手术和学术交流。

新华社记者琚振华、张骄瀛

柬埔寨西哈努克(CNFIN.COM / XINHUA08.COM)--执行“和谐使命—2013”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24日下午抵达任务最后一站——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开始为期6天的友好访问和人道主义医疗服务。

访问期间,和平方舟在利用医院船主平台广泛开展医疗服务的同时,将派出医疗分队赴柬云壤海军基地开展定点医疗服务。和平方舟号医务人员将深入柬当地小学、中学开展医疗巡诊服务,并与柬方医务人员联合开展手术和学术交流。同时,医院船还将举办甲板招待会、足球友谊赛并派出医疗分队赴当地孤儿院开展健康宣教活动。(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