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和三驾马车上调该国GDP预期至萎缩4.0%

希腊和三驾马车上调该国GDP预期至萎缩4.0%

汇通网2013年09月24日22:29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希腊及其国际债权人一致上调该国2013年经济预期至萎缩4.0%,此前预期为萎缩4.2%。由欧盟委员会、欧洲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这三驾马车派驻的观察团正在希腊执行新一轮改革评估。

希腊财政部两名官员周二(9月24日)表示,希腊及其国际债权人已经达成相同预期,一致上调该国2013年经济预期至萎缩4.0%,此前预期为萎缩4.2%。

其中一名官员指出,上述预期比较保守,意味着希腊经济的衰退程度甚至更小。

希腊政府曾在上周(9月21日当周)预计,该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在2013年下滑3.8%,从而连续第六个年头陷入经济衰退困境。

目前,由欧盟委员会(EC)、欧洲央行(ECB)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这三驾马车派驻的观察团正在希腊执行新一轮改革评估。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