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创新不足反受捧 iPhone新品缘何大卖?

创新不足反受捧 iPhone新品缘何大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4日15: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新款iPhone发售三天的销量达到破纪录的900万台,强劲销售数据远超此前分析师们的预测,并促使苹果上调第四季度财务预期。然而,苹果新机在饱受创新诟病的情况下,缘何会受到市场如此热捧呢?

【商情解码】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苹果公司备受瞩目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推出后,受到创新不足和定价过高的质疑。20日两款新iPhone在全球首发,其首发周的销量自然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交出了漂亮的数据,新款iPhone发售仅三天,销量就达到破纪录的900万台,远超分析师们预计,并促使苹果上调了第四季度的财务预期。然而,苹果新机在饱受创新诟病的情况下,缘何会受到市场如此热捧呢?

新iPhone销量超预期 苹果提升业绩预期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最新款iPhone发售仅有短短三天,店内销量便达到破纪录的900万台。去年,苹果新iPhone在推出的第一个周末期间的销量只有500万部。

三天900万台的销量超出了许多分析师之前预计的500万-600万台,还远超黑莓公司整个第二季度370万台的发货量。

这一数据无疑给备受质疑的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注入一剂强心针。库克说,这是该公司“迄今最棒的iPhone新品发布”,并刷新了“发布后首个周末的销售纪录”。

手机中国网援引苹果CEO蒂姆·库克的表述称,“新款iPhone的需求难以置信的大,尽管我们售光了全部iPhone 5s的首批供应量,各店面仍在继续接受新iPhone的定期发货。我们感谢用户的耐心等待,同时我们将努力准备足够多的新版iPhone来满足用户的需求。”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智能手机的强劲销售数据促使苹果上调了第四季度的财务预期。该公司表示,销售额将接近其340亿至370亿美元预测区间上限,而市场平均预期为361亿美元。

除了提高营收预期外,苹果还提高了第四财季利润空间的预期,利润空间将接近37%。而此前苹果预计,第四财季利润空间在36%至37%之间。

巴克莱的分析师表示,苹果很少在季末之前上调销售指引,此举发出一个充满信心的信号,并表明该公司作出的第四季度销售2900万台iPhone的预测或许过于保守。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