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警方在委内瑞拉飞机查出1.3吨可卡因

法国警方在委内瑞拉飞机查出1.3吨可卡因

中国新闻网2013年09月23日13:55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官员透露,这批毒品的售价高达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6.5亿元)。另据报道,从2013年年初以来,法国境内已查获4吨左右的可卡因。

据英国广播公司9月21日报道,巴黎警方11日在戴高乐机场一架来自委内瑞拉的飞机上查获1.3吨可卡因,价值2.7亿美元

巴黎警方在从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飞抵巴黎的法国航空公司航班上发现了这批毒品,它们被分装在30个行李箱里,但却并未登记拥有者的姓名。警方9月11日就将其查获,但直到21日才曝光。

22日,委内瑞拉相关部门称,当局已经扣押了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3名涉案人员,但尚不清楚该3人被扣押的罪名。

据法国内政部长曼努埃尔·瓦尔斯透露,6名涉案人员被捕,他们被指控为国际毒品走私集团的成员。瓦尔斯还指出,这是巴黎地区最大的毒品贩运案件。

调查显示,装有毒品的行李箱不属于法航航班登记在册的乘客。法国官员透露,这批毒品的售价高达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6.5亿元)。另据报道,从2013年年初以来,法国境内已查获4吨左右的可卡因。

[责任编辑:挑灯]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