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亚太经合组织 > APEC官员认为亚太地区不存在危机蔓延迹象

APEC官员认为亚太地区不存在危机蔓延迹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2日17:34分类:亚太经合组织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美国《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9月19日援引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秘书处执行主任博拉尔德的话说,近期新兴市场的抛售看上去有些过头,但至少亚太地区看上去不存在危机蔓延的早期迹象。

博拉尔德说,即将召开的APEC财长会议将关注资本价格向较正常水平上涨可能引发的中长期影响。在资本价格过低的这段时期,信贷规模和资本流量都在增加,资产价格和汇率也在上涨。投资者预期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导致新兴经济体部分虚高货币的币值有所削弱。虽然投资者向印尼以及非APEC成员印度施压,但要预测未来会出现什么问题以及问题会出现在哪里并不容易。不过至少在APEC成员中并不存在危机蔓延的早期迹象。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