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墨西哥IGSA医疗服务公司看好秘鲁市场

墨西哥IGSA医疗服务公司看好秘鲁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2日15:15分类:美洲其他

新华社记者贾安平

利马(CNFIN.COM / XINHUA08.COM)--墨西哥IGSA医疗服务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在5年内投资1.2亿美元在秘鲁建立40家医疗服务中心,用专业医疗技术及专业水准的服务敲开秘鲁市场的大门。

IGSA秘鲁公司首席执行官哈维尔•桑切斯说,IGSA公司不仅投资兴建诊所和医院,还将负责管理和提供全面的医疗服务。秘鲁政府允许血液透析及X光诊断等专业医疗服务外包,给投资者提供了业务发展的机会。

IGSA公司计划与秘鲁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以及各类公共和私营部门卫生机构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秘鲁国营医疗机构Essalud现已对50多家诊所的血液透析业务进行了外包。据悉秘鲁共有1.1万人正在接受透析治疗,市场规模达3.5亿美元。

据报道,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准备,IGSA公司在秘鲁的首家服务中心不久前在秘鲁开业。这家现代化血液透析治疗中心建在距首都利马约150公里的小城瓦乔,占地1400平米。中心配备了肾脏病专家、营养学家、心理学家和社会工作者,他们负责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护理和治疗。

IGSA称,秘鲁是该公司投资的第一个拉美国家,公司看中的是这里的市场发展潜力和秘鲁的经济增长速度。

秘鲁全国共有五百多家医院、两千多家医疗中心和近六千家诊所。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秘鲁全国医疗卫生总支出约占GDP的5%,人均医疗健康支出在400美元左右。

在秘鲁看病有三种途径,公职和私企员工都可到Essalud社会保险系统所属医院免费就医,没有参加医保者可到公立医院看病,这里收费较低。医保系统医院和公立医院都有病人多和缺少医药的问题。私立医院或诊所的服务虽好,但收费极高,非富裕家庭一般难以承受。(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