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连任执政党主席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连任执政党主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2日11:28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林昊

吉隆坡(CNFIN.COM / XINHUA08.COM)--马来西亚执政党马来民族统一机构(巫统)官员21日宣布,由于没有竞争对手参选,现任总理纳吉布自动连任巫统主席。

当天是巫统党内选举的提名截止日。巫统选举委员会主席塔乔尔·罗斯利宣布,截至提名时间结束,纳吉布是唯一一位获得提名参选主席的候选人,因此自动当选。另外,现任副总理、巫统署理主席毛希丁·亚辛也因没有竞争对手自动连任。

纳吉布当天在出发赴美国访问并出席联合国大会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感谢巫统党员对他的支持。

巫统定于今年10月举行党内选举。在纳吉布和毛希丁自动连任后,巫统党员仍将投票选举新任副主席、最高理事会成员等职位。

巫统是马来西亚执政联盟国民阵线的第一大党,纳吉布于2009年接任巫统主席并出任总理。今年5月,纳吉布领导执政联盟赢得议会选举,连任总理。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