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中国新华社与土耳其世界新闻社签署新闻合作协议

中国新华社与土耳其世界新闻社签署新闻合作协议

新华社2013年09月22日10:20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9月21日电(记者陈铭)中国新华通讯社和土耳其世界新闻社21日在伊斯坦布尔签署新闻互换协议,开启了双方在新闻、视频和图片等方面的友好合作和交流。

这项新闻合作协议是由正在土耳其进行访问的新华社副社长路建平与世界新闻社副社长贝伊蒂拉·德米尔在伊斯坦布尔签署的。

新华社与世界新闻社领导人还围绕新闻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认为,两国新闻媒体间的合作是中土两国友好关系的组成部分。双方将积极努力,促进友好合作,增进中土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两社之间的合作,对两社新闻资源共享、提升报道能力、扩大国际传播力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