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柬埔寨反对党支持者向国王递交请愿书

柬埔寨反对党支持者向国王递交请愿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2日10:19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王其冰 李弘

金边(CNFIN.COM/ XINHUA08.COM)--柬埔寨反对党支持者21日向国王西哈莫尼递交印有“26万指纹”的请愿书,要求国王延期召开新一届国会首次会议。

请愿书递交代表松占托称,金边和多个省份的26万多人按下指纹,呼吁西哈莫尼国王延期召开新一届国会首次会议。

柬埔寨第五届国会选举投票在7月28日举行,执政党人民党最终获得国会123个议席中的68席,反对党救国党获得55席。由于拒绝接受大选结果,柬埔寨救国党近两个月来一直要求成立独立调查团调查大选中的违规现象。在举行两轮高层谈判后,两党仍未达成一致。

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已于18日宣布23日召开新一届国会首次会议,并呼吁反对党参加。(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