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卡塔尔航空开通亚的斯亚贝巴到多哈航线

卡塔尔航空开通亚的斯亚贝巴到多哈航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2日09:53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梁尚刚

亚的斯亚贝巴(CNFIN.COM/ XINHUA08.COM)--卡塔尔航空公司20日发布声明说,该公司已经于19日开通亚的斯亚贝巴到多哈航线。

卡塔尔航空公司说:“埃塞俄比亚是非洲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量,开通亚的斯亚贝巴到多哈的航线具有很强的商业价值。”

根据安排,航班将于每周一三六从多哈出发,每周二四日从亚的斯亚贝巴返回,空客A320执飞该航线。

卡塔尔航空公司是中东地区主要航空公司之一,目前多哈有飞往中国香港、北京、广州、上海、重庆和成都六个城市的航班。亚的斯亚贝巴到多哈航线的开通将会进一步便利中国乘客到非洲的中转。(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