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巴基斯坦将释放阿富汗塔利班二号人物

巴基斯坦将释放阿富汗塔利班二号人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2日08:37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王玉

伊斯兰堡(CNFIN.COM/ XINHUA08.COM)--巴基斯坦外交部20日说,为进一步推动阿富汗和平进程,巴基斯坦将于21日释放阿富汗塔利班领导人阿卜杜勒·加尼·巴拉达尔。

作为塔利班的二号人物,巴拉达尔2010年在巴基斯坦港口城市卡拉奇落网。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上个月访问巴基斯坦期间曾要求释放巴拉达尔。

巴基斯坦此前曾表示不会将巴拉达尔移交给阿富汗政府,他将自由选择去向。

应阿富汗政府去年11月提出的要求,巴基斯坦开始释放阿富汗塔利班在押人员。截至目前,巴基斯坦释放的塔利班人员已达33人。(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